如何信得救赎?

新旧約全本圣经是上帝所默示的話 ()。上帝是獨一,自存永活的真神。祂是圣父, 道成肉身之圣子, 圣灵; 是有三个位格, 三位一体的真神;不是三位神,乃是一位。耶穌是世界的光,是神差来的救世主 - 基督 (弥赛亚)。祂是上帝獨生儿子(神给人预备的救法), 受圣灵感孕, 道成了肉身,藉童貞女生玛丽亚, 诞生在马槽里;来的目的是为救赎人的灵魂脱离罪的捆绑,领信祂名的人进入永生。 耶稣全备是神,全备是人, 無罪的救赎羔羊, 被上帝预备来代替世上的罪人受罪的审判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耶稣死后被埋在坟墓里,按圣经预言第三天從死里全人复活,升天, 现在坐在父神大能右边。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,不是要定(审判)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(约翰福音3:16 17) 神的心意是不愿人被罪捆绑遭审判,进入永死; 祂愿万人得救,脱离罪和死亡的捆绑,进入永生。神的话应许,“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。因为人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。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。经上说,凡信他的人,必不至于羞愧。因为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”(罗马书 10: 9-10, 13)

如何相信而得上帝的救赎呢?

你只要诚心诚意祷告神,向祂表明你愿意接受祂的救恩。

祷告文:

爱我的天父上帝,感谢你!我现在祷告我相信你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。感谢你差你独生儿子耶稣基督,道成肉身来到世上 为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,代替我受罪的审判。我承认我在小事,大事上,内心,行为和言语上不多不少都有不完全和做错的地方,亏欠了你仁义全备的公义,和道德的美善。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, 以耶稣的宝血洁净我。主耶稣,我向你打开我的心灵,按照你的应许,我承认耶稣为我生命的主人,我心里信父上帝叫你从死里复活,赐我永生,拯救我脱离罪和永死;进入救恩。我现在放弃拜任何的偶像,与耶稣的宝血立约,归入基督永生的国度里。按照天父你的应许,我现在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;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。经上说,凡信耶稣的,必不至于羞愧;凡求告主耶稣名的,就必得救。我现在相信, 现在就是神的儿女。感谢你拯救我,是包括我的一家;都得赎, 且蒙福到一千代。求你圣洁的灵充满我,引导我一生走义路。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门。

逾越节 4月13日2017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